2020 樹夏搖滾 全國流行音樂大賽

2020 樹夏搖滾 全國流行音樂大賽
同學~還在練團室練團嗎?趕快相揪一起參加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今夏舉辦的《樹夏搖滾全國流行音樂大賽》!!!
?震撼舞台 就是現在
?黃金評審 特約嘉賓
?最高獎金 兩萬元整
?比賽項目:
分為兩種,個人歌唱以及樂團演唱。
個人歌唱比賽:
參賽作品限定爲英文歌曲。每組 5 分鐘為限。
樂團組:
比賽內容為樂團形式(2-6人),參賽作品以自創曲或翻唱中外流行歌曲,每組 5 分鐘為限。
?初賽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 8 月 1 日中午 12 點止。
?報名資格:
(A)個人歌唱組:
凡現任國內高中職在校學生(含應屆畢業生),憑在學證明或學生證均可報名,不限國籍,每人以報名一組為限。
(B)樂團組:
凡現任國內高中職在校學生(含應屆畢業生),憑在學證明或學生證均可報名,不限國籍。報名以「2 至 6 人團體」為限,所有成員皆須符合報名資格,團員每人以報名一組為限。
?獎項及獎金:
「個人組」:
冠軍:獎金一萬二千元
亞軍:獎金八千元
季軍:獎金五千元
「樂團組」
冠軍:獎金二萬元
亞軍:獎金一萬五千元
季軍:獎金一萬元
?比賽辦法:
第一階段初賽請上傳影片至 YouTube,並將連結寄至信箱samlee@stu.edu.tw,由主辦單位會請專家進行評審,選出個人歌唱組 20 組,樂團組 12 組,並於 8/23 至樹德科技大學 L0105 參加第二階段決賽,決賽曲目需和初賽影片相同。
※個人演唱組之決賽參賽者,現場若需由主辦方播放伴唱音樂檔進行演唱,須於 8/20 以前,將音樂電子檔(MP3、WAV 格式)寄至主辦單位信箱samlee@stu.edu.tw,郵件標題請註明參賽者姓名、歌名,逾期恕不受理。
?決賽資訊:
地點:
樹德科技大學—圖資大樓 L0105
時間:
8月23日(詳細時間另行公佈,請留意信箱及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粉絲專頁)
各組報到時間及比賽順序將於8月21日於活動網站公告。(請留意聯絡信箱及樹德科技大學表藝術系粉絲專頁)
⚠️還在等什麼?趕快報名吧!
樹夏搖滾不搖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