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樹德科技大學 表演藝術系 表演夏令營

剛過完忙碌的一學期,被疫情打亂的學習是不是讓你覺得不夠?
❤️想找尋一件具有挑戰的活動,想證明自己夢想的勇敢!各位青少年們還在找尋舞台散發你的魅力嗎?你的需求樹科大-表藝系聽到了!趕快離開抖音跟我們一起參加今夏最刺激的工作坊!
?這次樹德科技大學賣起老本行?音樂劇?
讓想體驗看看百老匯音樂劇魔力的小朋友可以大膽嘗試,這次活動為期兩天,想要參加的朋友們,快點按下方連結,報名表單報名吧!
?報名時間:即日起開始,到7/31截止(剩下一個月,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尖叫?
?活動日期:109年08月15日(六)至 109年08月16日(共2天)
?活動時間:10:00~17:00
?活動對象:高一至高三生
?報名費用:1200元整(早鳥優惠價900元整,即日起至7/15前)
?疑難雜陣求援電話:07-6158000轉6202(招生組)or 私訊粉絲專頁小編告訴你
⚠️請詳細閱讀完報名表單第一頁相關注意事項,若有疑問歡迎詢問,但如果是裡面有說過的!我要打屁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