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陳修源同學,榮獲高雄市優秀青年獎!

 

【高雄訊】台灣的青年節自從不放假之後,許多人幾乎已忘記它的存在,但每年青年節前的優秀青年表揚活動,仍數十年如一日地在民間進行,鼓勵優秀青年的楷模能成為其他人仿效的對象。由中國青年救國團高雄市團委會主辦之「108年高雄市優秀青年表揚大會」在本週舉行頒獎典禮,樹德科大表演藝術系四年級陳修源同學獲推薦成為「108年大專學生優秀青年」,今年當選人有社會人士、大專、高中、國中等各階層受推薦人,共121位當選高雄市優秀青年,大專優秀青年僅有12位,陳修源同學能獲獎實屬難得!

陳修源在校成績優異,每學期均名列前茅並獲校內書卷獎;校內外活動也都積極參與,自大一起即加入演藝系葛利合唱團,擔任學生團長至去年才卸任並傳承學弟妹,準應屆畢業生的他,已順利推甄東海大學音樂系研究所。

葛利合唱團指揮于善敏老師指出,陳修源同學參與了105學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創世歌劇團《卡門》於北中南三地進行大型巡演、2018日本東京國際合唱祭等活動邀約;今年三月初帶領團員獲「107學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兩枚特優及一枚優等;其個人在國内外各大音樂比賽也屢次獲獎,有106學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聲樂獨唱優等第一名」、以個人名義於2018不貧窮藝術節辦演首場獨唱會、遠赴加拿大參與Kathaumixw國際合唱節、入選第15屆百萬築夢計畫《WHY WE SING》赴美國西敏寺合唱學院交流,也榮獲本校星光大道名人榜傑出學生,優異事蹟不勝枚舉。

演藝系俞秀青主任也談及眼中的陳同學,是一位非常地認真負責、謙虛有禮的大男生,是學弟妹的好榜樣;全系師生都為陳同學得獎感到開心與驕傲。

陳同學謙虛地說,自己會努力朝著目標大步前進,讓自己學習力與視野更寬廣,成就自己的機會,並能以表演藝術造福社會大眾。

 

圖說一:陳修源同學(右)上台領獎

圖說二:陳修源同學(左五)與其他大專學生優秀青年合影

 

資料來源:樹德科技大學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