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科大校友陳修源獲頒港生品學兼優獎

 

【高雄訊】今年7月才從樹德科大表演藝術系畢業的陳修源校友,甫踏出校門立刻接獲第七屆《臺灣各大學傑出香港學生獎勵計劃》的「品學兼優」獎喜訊,並在本(8)月3日前往香港城景國際酒店領獎,獎學金為2千元港幣及獎狀。該項計劃執行係由台灣各大學香港校友會總會主辦。今年計有48位同學獲獎,分別來自35所大學在台灣的香港學生。樹德科大在兩年後,由本校唯一通過評審甄選的陳修源同學獲獎,可喜可賀。

陳修源在校期間每學期均名列前茅並獲校內書卷獎,今年亦獲108年大專學生優秀青年;每年也都參與全國學生音樂心賽,今年三月初帶領團員獲「107學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兩枚特優及一枚優等;其他音樂與社團活動,包括創世歌劇團《卡門》於北中南三地進行大型巡演、2018日本東京國際合唱祭等活動邀約;其個人在國内外各大音樂比賽也屢次獲獎,有106學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聲樂獨唱優等第一名、參加2018不貧窮藝術節辦演首場獨唱會、遠赴加拿大參與Kathaumixw國際合唱節、入選第15屆百萬築夢計畫《WHY WE SING》赴美國西敏寺合唱學院交流,也榮獲本校星光大道名人榜傑出學生,優異事蹟不勝枚舉。應屆畢業的陳修源將在九月進入東海大學音樂系研究所,繼續自己喜歡的音樂之路。

 

圖說一:陳修源校友前往參加第七屆《臺灣各大學傑出香港學生獎勵計劃》的「品學兼優」頒奬典禮

圖說二:陳修源校友與其他獲獎者上台領獎(左二)

 

資料來源:樹德科技大學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