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專區

 

入學菁英獎學金

 

 特優級 學雜費「全免」 逾43萬元

獨立招生入學考試總排名第1名者,四年學雜費全免。

 

 第一級 第一年學雜費全免 + 30萬勵學金

獨立招生入學考試總排名第 2-4 名者,獲得本項獎學金。

*300,000NTD 勵學金從二年級起,每學期 50,000NTD,連續 6 學期。

*總金額四年逾40萬。

 

● 第二級  第一年學雜費「減免1/2」+ 15萬勵學金

獨立招生入學考試總排名第 5-16 名者,獲得本項獎學金。

*150,000NTD 勵學金從二年級起,每學期 25,000NTD,連續 6 學期給付。

*總金額四年逾20萬。

 

 

MILLION DREAM PROJECT 百萬築夢計畫菁英招募獎助學金

 

為鼓勵學生勇敢立定崇高志向 ( 例如:參加國際級競賽、小型創業 …等 ),積極實現夢想,以及發揮年輕學子的潛質,樹德科技大學因此創辦百萬築夢計畫,每年從申請案中,評選出5件,贊助每件20萬元資金、旅費協助學生實現夢想,讓學生乘著夢想的翅膀勇往直前。

 

●《Why We Sing》盧元澤 / 陳修源 / 陳瑞君 / 廖庭筠

「音樂無國界」透過百萬築夢計劃前往西敏寺合唱音樂學院進修的同時,也走訪街道巷弄瞭解截然不同的文化,並傳遞和聲時那份「純粹」的感動。

 

●《木蘭少女》林佳穎 / 林薇仁

由林佳穎、林薇仁兩位學生前往東京學習日本傳統藝術活動 : 舞踊 ( 神樂坂SESSION HOUSE舞蹈教室 )、食物模型、傳統摺紙;並且計畫將台灣國寶花蘭花與舞踊作結合,藉以發揚台灣蘭花。

 

●《築夢踏實 – 踢踏舞者的尋夢之路》余瑋婷

余瑋婷利用自身專業「踢踏舞」和系上所學,前往日本東京進修一個月,造訪東京各大踢踏舞、街舞教室,與國際大師交流之外,透過這趟旅程也看到日本傳統文化與美式踢踏舞的結合,收穫良多。

 

●《TANZTRÄUME》江婕希

江婕希前往德國參加Marameo、Tanzhaus之舞蹈工作坊、及福克旺藝術大學等舞蹈課程;在烏帕塔舞蹈劇場,觀賞Pina Bausch的舞作《穆勒咖啡館》、《春之祭》,也欣賞幾個城市的音樂劇及舞蹈演出、參觀各大博物館及美術館,藉此探討德國文化及表演藝術生態。

 

●《舞藝少年》林俊輝 / 全聖評

林俊輝與全聖評認為表演藝術及影視藝術,已經與「功夫」密不可分,因此選擇中國河南省嵩山少林寺本部學習身心養性,並將功夫導入舞蹈及八大藝術中,旅程中俞秀青老師也指派八位學弟妹跟著二位學長前往學藝習武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