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榮譽事蹟 | 學生獲全國學生舞蹈大賽現代舞組優等

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成立於民國95年,在優秀的師資群帶領下,表演藝術系在各項活動、競賽,都拚出優秀的佳績。杜思慧主任曾帶領學生赴「英國愛丁堡藝術節」實習、俞秀青助理教授也帶領學生參與多項國際性活動,包括「德國柏林國際街頭藝術節」、「法國、韓國的國際舞蹈高峰會」、「亞維儂國際藝術節」等,表演藝術系的專業老師們更經常協助學生勇於追求夢想,學生們除多次赴「大陸嵩山少林寺」習武外,也至歐洲丶日本丶韓國等地演出。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老師除了帶領學生出國見習丶演出以外,並常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項大賽,且屢次獲得佳績,不僅為學校丶為系上爭取更多榮耀,也讓南部學生的優異表現被全國各地看見。

 

105年的全國學生舞蹈大賽,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體育研究與發展中心主辦,此活動從民國88年起舉辦至今,這項比賽以傳承舞蹈丶創新挑戰的精神為主要目標。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學生全聖評深具編創潛力,已多次拿下比賽首獎,也是當今網路上創作的網紅(I’M CHAMPION)。他體會不同層面領域的創作模式,在俞秀青指導教授的細心教導下,使作品更有深度及生命力,蘊含更高藝術價值。

 

今年,全聖評帶領表藝系學生參與大專團體組-現代舞丙組比賽。其作品《This world》以戰爭為出發,道出了人生面臨的困難以及現實的殘酷,反諷當今國際時事之混亂,但人類仍始終抱持著希望繼續努力的生存著。在舞作中,學生們展現出爆發性的肢體丶情緒張力,撼動在場的所有觀眾,《This world》不負眾望的榮獲優等獎之最高成績。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學生,不怕艱難、勇於創新挑戰丶堅持自我的精神,未來的冒險,他們已經準備好接受更多挑戰。

 

( 演出舞者:蘇雯曲丶曾子芸丶沈品華丶李平鎮丶伍彥榮丶蘇相榕丶高翊瑒。)